sad♥

playboy bunny♥

今天akuan成绩出了
OMG,22 only
fuck~
平时作弊就及格
现在真正努力的时候就不及格
下次考试我都不要认真了啦
这次的考试真的超烂的
差不多全部不及格
气死我了~
我这次一定会跌出10名以内了TT
不过还好不会跌班~
如果我跌班,我以后都不用想出街了啦
而且我也不想浪费一年的时间读完akuan
然后明年不能读~
觉得校长过分了咯~
什么理由说不给拿就不给
真的是没脑的~
什么原因都不知道就骂人~
要骂先骂你自己啦
天天开会开会
我们在学校那里有上到akuan噢~
每次akuan节你都开会
吃大便啦你~

koyuki
2/11/11/195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