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 exam♥

这张是我的老姐很久之前send给我的~
哈哈~我去google找一找就找到了~
可以看得出,他是有几懒啦~
随便就好~XD

final exam剩最后一天了~
不过考完试我们还要读书的
真不爽,为什么只有好班要读嘛~
应该全部from4都放假的啦~
公平一点比较好~
明天考pjk,sivik一些不用脑考的科目
所以我打算乱考算了~
反正‘做猫’了酱多次~
也应该休息一下了~
明天就准备全部乱圈后睡觉啦~XD

今天考华语咧~
算是我的强项吧~
今天是final exam酱久以来
我最怕没时间做的~
paper1,2我都用很多时间做~
2个都是剩下20分钟而已~
不过还好我会做~
这次考试第一次说会做咯
每次一考完都说死定了
今天终于可以说,我会做了
虽然不能说一定拿高分,也不一定及格
不过最起码我全部都有做
除了名句精华~

今天爸爸不知道做么
突然约我们明天去neway
他说很久没去当歌星了XD
也好,顺便庆祝我考完试XD
有哪位朋友仔想跟我去呢?
我不介意的~
要去的话就一起玩啦~
反正我订了2间房~
一间是家人的~
一间是朋友的~
当然是他们玩他们的
我只是偶尔去朋友那里而已啦~
不过至少不会忽略他们咯~

koyuki♥
3/11/11/194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