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k♥

my meow meow friend~XD
so cute~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心情说真的
sibeh 不爽咯~
不过现在还好啦~
我要诅咒那位拿了我钱包的人~
快快归西啦~
害我被爸爸骂,还要去mataliu
下个星期还要去出新 ic
fuck you啦~最好你快快死掉啦~
害我现在酱麻烦~
吃你大便的~要钱不会自己去做工吖
偷偷偷~你妈妈的嗨啦~
没用的人~做没用的事
你妈妈生你出来好丢脸噢~
好心你啦~不要做人啦
回去做你的精子和卵子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他又来了~
一开始还好好的
结果最后他问我
还爱他乜~
我没回到他咧~
因为我睡觉了~XD
不过我现在回答你
我对谁都没feel
还要不要每次都问我还爱你吗
放下你了吗
这个问你自己啦~
你还爱我的话才来问我
你不爱我了,你知道来也没用
回去爱回你那位小姐啦~
不要时常问我这些问题~
顾下我的感受好嘛,牧先生~
我也是有妈妈生的~你知道吗?


koyuki
6/11/11/232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