评论❤

我写作文,很喜欢看评论的
很多人都说我华语很厉害
其实他们不知道
我以前也很差的~
我会变酱好,都是因为老师们的评论
所以现在有习惯了
派华语作文肯定看有没有评论的
我试过老师写:“字写端正点”
真的笑死我了^^
有评论是好的,人会进步
不过很可惜,今年我没收过一个评语
不知道为什么全班差不多都有评语
就是我没有~
很伤我咯这个老师~
不公平啦,结果我就一直在班吵.....==
今天读给我的冯先生听
他说可能是我写到太好了
老师才没话说...
如果是酱就好咯~
我就可以拿满分了==
下次我要在努力啦
明年SPM华语我要拿A!!!

 我不喜欢人家做傻事
不喜欢人家把尊严丢了
尤其是为了爱情
你说我没资格不喜欢?
就是我试过,才有资格!
对你失望了....
为什么不听我劝告
幸好你没事~
不然我会被你气死~
我真的不希望你做我的影子
所以我一定要找一个机会拉你回来好好生活
你要知道,这个世界没有他
你还是一样要活得好好的
一个花花公子需要你为他放下
你的尊严,你的生命,你的一切
很不值得,你知道吗
你快点给我醒来啦
我要看回以前那个傻婆啦~
不要随便爱上一个人~

koyuki
19/11/11/213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