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-11-11♥

like this pic♥

我单身了
还传得蛮快的
昨天我的电话爆炸~
冯先生的朋友很多来问我原因==
还叫我不要介意那堆8婆的话
其实,我没介意啦
那堆8婆,我更本就瞧不起他们
那里需要介意他们
我是坚强的=)
放心吧,本小雪没事
而且我现在跟冯先生的关系好的很咧
至于复合这个话题呢~
留着迟点才说吧~
还是那句,太公开的恋情不太适合我♥

原本我有的买手提电脑地说....
结果就因为我大姑和我叔叔一直个我爸爸借钱
结果没得买了TT
fuck you~
自己要钱不会做工吖
赌少点不是有钱啦
没钱还学什么人去赌啦
借借借~
亲戚都没情讲啦~
把我的梦破碎~MCB的
你们借了有还都没酱生气
问题是你们没还过~
我爸爸借到都生气了
下次我爸爸应该不会帮你们了!!!!

koyuki
12/11/11/212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