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idol♥

最近当了追星族~XD
搞笑,几岁了还当追星族~
其实我不是疯狂~我喜欢他们是有原因的~
我的韩国偶像是GD~
也是我的dream man~
之前说过了啦~
我好喜欢他噢~
有才华,帅气
好希望有一天我能见到他本人咧~
虽然只是梦想~=)

我的台湾偶像~
田馥甄~
最近才很迷他的~
虽然小学的时候就很喜欢她了~
不过自从中学过后就很少迷他了~
现在听回他的旧歌,新歌
真的发觉她的声音很好听~
我的blog今天改了啦~
歌全部都放她的歌~
不信的话
自己听看看~XD

我的日本偶像~
舟山久美子
和我是同一天生日的哦~
不过我没他酱美,惭愧TT
说真的他真的很厉害
连续10多期popteen封面~
好佩服他噢~
结果我真的去追星了~
他推荐什么lens,我就去买~
他推荐什么化妆品,我就去买~
当然有看价钱的啦~
不然我迟早破产~

至于马来西亚的偶像
不好意思,没有噢~
难道我我崇拜马来人乜,傻的
不是马来人崇拜印度人乜,更傻
这2个都不是,华人歌星呢?
对不起,我真的不知道有什么
不是他们的问题,是我的问题
因为我很少听他们的歌的~
如果不说歌星,艺人的
我想到一个偶像噢
就是我的男人~XD
这个超值得我去崇拜吧XDDDDD

koyuki
8/11/11/192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