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毛小雪❤

我不是黄毛丫头,我是红毛小雪
dun copy ,if you copy, i will fuXk you~
sei cheap jing~

怎么这张照片拍到我好像飞机场呢...??
姓冯的我也想知道~
不用一直重复问的啦
顶你的肺~
你给我小心点
下个星期3我没空理你而已
下下个星期3我一定会跟你算帐的
话说我染了头发了啦
紫红色,不过我的是比较靠近红的,没什么紫
我哥哥就和我调转,看到紫多,红色就很少
看起来好像很少颜色酱的
突然有点后悔染这个
早知道染我哥哥那个颜色啦
不过没关系啦
反正开学都要染回的
等毕业了,我一定要去弄2种颜色!!
染到够够力他XD

今天我家得空
特地跑去怡保吃虾
还去霹雳洞玩
不过说真的霹雳洞没东西玩
倒是他的狗很可爱
很有模特儿的feel
明天才post照片吧
本小雪很懒~XD

koyuki
18/11/11/2221pm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