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1/11♥

总觉得有些人太无聊了
没事惹事~
成熟点啦~
几岁人了呢?
看到都讨厌~
小事化大~
还要拖人家下水~
他是乱乱给你骂的嘛
你骂人也需要有个限度吧~
他有错,你也错不少吧
骂人说人前请检讨自己
在这件事你有没有错~

之前不是说要试验下自己的乜~
结果遇不到他
反而遇到他的面书~
wow~知道自己的感觉了啦
很奇怪~
sms的时候不会有事
maybe没看到他的样子咯
面书有他照片嘛~
所以我的心怪怪的
原来我真的还放不下他
这次真的要骂叼你了
又是你还我怪怪~
气死了~我现在放不下你
不是我还爱你吧
是我在怨恨你~
我觉得是酱~
因为我不期待你了~

气死我了
气死我了
气死我了
我既然跌出10以外TT
拿个14名回来
很伤心啦
今年最差的一次~
哭死我了啦~
明年我真的要很努力了啦
为了SPM
我需要加油加油~
不能再懒了啦TT
不想又跌出10名以外TT

koyuki
15-11-11-2311pm(11:11pm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