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11/11♥

单身万万岁啦
插死你这个冯先生XD

放假放到我酱的人会多吗?
不是出街就是在家煲书的
得空都死还要懒惰写blog~
所以呢,好料的东西
我全部忘光光了~嘿嘿
谁叫我记性不好呢~
不过今天的事当然记得的啦
今天我又跑去书展了
还拉了婵去~XD
还买5本小说
才10块钱一本,开心死我了
last day果然是很好的一天
不过开心过头,回到家才发觉
我很多事没跟朋友说啦
重要的事,没说
不重要的事全做了@@
买衣服,买鞋子,买书
这些事冲昏了我的头脑
原先打算2点半才回家的
如果是的话,我就可能会想起
问题gor xi lai打给我
说晚上才能拿鞋子
结果就回家了,完全忘记我去the mines的目地
晕~汗颜~

我的宝贝姐就要结婚了
恭喜啦~
祝福你哦~
不过也感谢你让我不能过圣诞==
前几天出来
我帮他选的鞋子看起来他很喜欢~
喜欢就好
那双鞋就是我和家诚送的结婚礼物
很谢谢他们每次选礼物都叫我去选
好信任我的眼光噢
也难怪,因为他们觉得我的眼光真的很高
每次选的东西都很贵~@@
就好像我每次选包包
还没看价钱前~就说很想买
然后一看价钱真的会傻眼==
我也不想酱的嘛~
看到美就是想买的咯
只是还没来得及看价钱而已~
下次改一改吧~

koyuki
28/11/11/193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