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香♥

今天和朋友去了我的最爱-书香
买了2本小说
够我看了~
最近退步了
以前得空没事一天可以看完一本小说
现在一个星期都不知道看得完没有
不过我想应该是可以的啦
因为戏又给我看完了
game又给我玩闷了
在家做宅女,肯定很没事的啦
一定会看得完的
如果看完了星期1的时候再去买过啦~
反正逛书香我最在行的
正确来说,只要可以让我买东西
那里我都在行的啦
连网购都可以噢
不过最近有一档真的气死我~
寄错东西给我~
不知道我急要的吗?
明明一早就跟他说了
很讨厌酱的人~
下次买lens不要找他了~

在这里我很感谢gor xi lai~
谢谢你介绍我去买谢啦
很想知道你怎样知道我想买这些鞋的@@
我有跟你说过????
不可能吧~
不过怎样都好~
很谢谢你啦~
介绍我去买
还帮我拿折扣
希望星期1快点来到啦
我要跟我的鞋子见面
如果不是今天不够钱
今天就可以与它见面了
星期1啊星期1你可以早点来吗?

Fuck you!
你可以不要再copy我吗?
每个人都有脑
为什么你就是不要用你自己的脑
只会copy copy
你确定你是人类?
不会听人话还觉得你自己是人类噢
我说一句话
你又要copy回出来
连小孩子都不如
现在的小孩子你说什么都会顶回你
而已还只会在copy的阶段
你确定你是少年?
你确定你现在是中学?
我看你回去你妈妈的肚子好了~

koyuki
25/11/11/2002pm、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