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goya❤

真的要给jogoya一个大大的
哈哈~超吸引我的胃咯
明天我要大吃一餐~=)
不过我真的不想做电灯泡咯......
haizz~这个月做了多少次电灯泡吖
至少6次++吧
刚刚又一次~
明天又要一次~
所以说吖,哒哒,刚才心情beh song才会酱回你信的
明天我要吃吃吃~
忘记烦恼他
吃完才减肥吧~Zzzz

总觉得~
11月11号过后
很多情侣都吵架了
一点也不像是好日子==
身边很多朋友都是酱==
haizzz~衰日子
还是网友们说的对
光棍节~XD
真适合我吖~
昨天看到朋友在面书写~
恭祝11月11日大家才发现自己的男/女朋友
原来是失散多年的兄妹~XD
笑惨我了
好毒噢~
不过我赞成~
自己单身也想别人陪嘛XD

保佑我明天去kl
可以看到那位先生
我是时候要考验下我了
我想知道,我对你还有没有感觉
如果没有了,好想当场说fuck you噢XD
如果有的话,就当场说吊你好了XDDD

koyuki
13/11/11/210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