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day♥

我脸白白的XD

last day to school~
happy holiday~♥
终于放假啦~
爱死了~
可是我没放假也是一直玩的啦~
结果变14名TT
现在我一开始放假就想念4L6了啦
今年是最好玩的一年了
认识了很多好朋友~=)
还多了一个儿子,一个老婆,一个凯家佬==
今天last day~没人上课
一直都在玩
玩假手==
William的动作真的会笑死我~
最后的时候,我们玩ji gu pang~
笑到飙泪~XDDD
最可怜是lopez吧~
输到尾~全部人就是要看到他输的
他一输就爆笑~
William笑到最夸张的
说话走音,流眼泪,脸红红~
我只是流眼泪而已~
可惜是,最后由于太热
最后10分钟没玩了
变了玩水~
不是泼水那种哦~
是用口喷的~
恶心是恶心了点点啦·~
不过还是一样笑死我~
最后,提醒一下凯家佬
你欠我cheese cake & baskin rosbin~♥
记得还啊~

今天我突然对某人有感觉~
梦到他~【害羞】
我觉得是错觉咯
跟他认识才几个月而已
可能他的温柔吸引了我
冯先生,你有情敌了
小心点哦~
如果那个某人跟我表白
我会很开心的
可是我不会接受~
因为他有女友的
他跟我表白不是代表他花心
将要来做么噢~
还有我才不想当小3咧
以前一次,我真的很后悔
所以跟那位先生2天玩完『好想是,忘记了』
我的尊严很难才拿得回的
我是不会再失去我的尊严了

明天会看到全新的我噢
期待我的照片吧=)

koyuki♥
16/11/11/204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