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-11-11♥

昨天和我的宝贝朋友们去看戏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18岁才能看得戏
原本我们是不能进的
结果那个人说我们是Special case
所以我们做了Special customer
 全场都是18岁的
只有我们16岁~XD
真的好帅吖XD
这套戏,终于知道为什么是18禁了
不过是以马来人来看咯
我们觉得还好啦~都不ham啦~
这些东西上了中学是一定会知道的
只是这些所谓的马来政府才觉得18禁~
真的是老古董~
最后要说
这套戏超赞啦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突然觉得我以前的恋情都超烂的
好像在玩玩酱的
尤其是上一次吧

今天111111,你们想都没想到
我和他分手了吧
至于真的还是假的
你们自己猜啦~
4个月多的恋爱
我跟他分了3次~
平均一个月多4天零6个小时分一次
可能太公开了吧
虽然被他朋友叫阿嫂是很暗爽啦
不过我知道他们有一半的人
不喜欢我的,他们认为我爱他,是在玩吧
nvm~反正我不是就是了
你们看了会很开心的~
我和他终于end了=)
除了这个原因,还有一个原因的
不方便说啦~

我现在喜欢和他搞暧昧~
可能这个关系对我们来说
会比较好吧~
可以公开,也不用被你们说3说4
冯先生,请记得我们的约定
如果到我毕业了
你还让我对你有感觉
我就答应你说的东西~
你努力吧~我只需要坐着等结果就好了=)

他刚才问我的问题
顺便答好了~
我说羡慕他们可以111111结婚
有人立刻向我求婚了
说一到毕业就嫁他啦~
『哪里来的电话求婚,没诚意』
其实真的很感动~
不过我还是拒绝了
觉得应该很多女生会答应吧
不过我不是普通的女生
我觉得早婚真的很不好
18岁结婚
那如果你有孩子了
你的孩子要跟你一样不成熟,还是扮成熟呢?
自己不够成熟,孩子怎样照顾
养自己都不行了~还养小孩
不能一直靠家里的,要靠自己的
我觉得要有一个基础了
才能结婚~
所以我的理想年龄在25-27
超过也没关系吧,不要说什么剩女的
做剩女没什么丢脸,至少你靠的是自己
冯先生,你确定你能让我对你有感觉到我25岁吗?XD

koyuki♥
11/11/11/204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