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花花♥

傻的,看懂了吗你?

我很努力的
在4天里看完了3本小说
如果不是昨天又出街
今天的我应该看完第4本
而不是在看着第4本吧
一开始还很担心买到书没时间看
结果没想到我酱快看完~
只是今天就一口气看完了一本半
看来出街的魔力吸引不到我了
因为今天有人约出去都没出咧
反而当个小宅
藏在家看小说~=)
我看吖~如果明天没出
很快就会看完第4本了~
不过看太多书~
我的眼睛看东西花花的~@@

明天11月30日
冯男人的生日~
也是我的死期到呗~【汗颜】
为什么呢?
因为吖我是昨天才想起他明天生日的
所以呢~什么都没准备
因为我今天真的不想出街~
宁愿看书都不买礼物
先生吖先生~
看看你在心里的地位吧~
连小说都不如哦~
不过上次我说过我会给你惊喜的
我说话算话的~
你好好期待你的生日就可以了~
我给你惊喜你千万不要给我惊吓的脸就好噢
不然很无趣咧~
还有明天他说带我去见他的兄弟咧
又来搞?上次见家长这次见兄弟
将下次见谁噢==
不要搞到我们又来吵就好
说真的~认识他兄弟酱久
好像只见过一个而已噢
其他的见都没见面
信息就很熟啦~
不知道见面会多话说没有而已
因为以我的性格
我很嫌弃跟我和没话题的男生说话咧
希望明天没事就好~@@

koyuki
29/11/11/193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