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december♥

 11月30日
happy birthday to my darling~♥
虽然是迟了~
不过我是有亲口说的噢
只不过blog就迟了一点嘛
你的生日我又给到你惊喜吧XD
虽然这份礼物不需要钱买
不过有钱都买不到的哦~
我的吻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到的
尤其是我主动的吻
活了16年
只有2个人是值得我去主动吻的
恭喜你,你是其中一个~=)
不过,怎样说~
你都是还没有升级~
你还是我的暧昧对象~
你想当回我男朋友
请你努力补偿你那天对我说过的话先啦
原本我们的地下情可以浮回 地面
就是你那吃醋的话,不信任我的态度
我们从地下情变回暧昧对象
可是我那天发觉,你还是不知道我生气什么吧~
不要给我说中~

说回那天吧~
我的darling先来我家先~
100个幸好我全家人出去了
不然我看看到这个情形,一定不给我出了
什么情形?
就是3个大男人,就只有我一个女生
『我妈看到会杀死我吧~』
很自然的他的兄弟叫我阿嫂
我也很自然的应他们
不过那时我不是他女朋友~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应他们
为darlig庆祝的地点在ioi mall
的对面~
原本打算看戏的~
结果突然改变了~
变了去neway~
幸好不用我出钱~
不然肯定破产
不过要一个生日的人帮我出钱~
也不太好意思@@
唱完k就去ioi里面吃东西咯~
BBQ~第一次吃n那里的bbq
不错吃下~
吃东西的时候
看得出darling很吃醋吧
因为那时小姜有带电脑
我一直玩电脑还有和小姜&御骐说话
完全忽略了他
没办法,又是他介绍那2个给我认识的
又是他叫我不要怕陌生,收起我的不屑的脸的
结果最后吃醋的又是他
男人,我有时真的不明白你....

12月1日
半夜3点多才睡
结果睡到很迟~
一起床就被我老豆抓去the mines
刚好我也是要寄pos laju
结果就跟他去咯
寄完了我的东西~
就搭taxi去the mines~
没办法,等不到bas
一去到就去买戏票了~
这套戏真的很好看
那只猫很可爱啦~
等他的dvd出了
我一定会买~=)
看完戏,看一看衣服~
就回家了~
说回家,搭taxi回我家真的很贵咧~
下次还是等bas好了
如果没有下雨的话~

12月2日~
没话好说~
小宅过的一天~@@

koyuki
2/12/11/2103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