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-12-2011

22号就要来咯~
我最爱的汤圆节^^
提早祝大家汤圆节快乐呗
这次的汤圆节我没傻傻去金河了啦
反而明天就去
嘿嘿,避开不必要的日子了=)

我最近都很懒开电脑噢
一开都是玩game的
所以有事sms我,没事不要烦我啦
还有我在等人约满我的时间
我还有很多天free咧
要买过年衣,又没人陪出街的朋友
拿起你的电话
开信息~
写『陪我出街』
然后再告诉我日期,时间,地点
按发出
再等我的回复就完成啦XD
我随时随刻都等你们的信息噢XD
我百分之98都能出的
除非刚好那天你不好彩
我给人约了,或者没钱XD

刚刚看了我的blog的统计信息
我blog这个月有很多人看过
只是一个人都霸了92次咯
是谁呢?
自己猜~
只是没想到我的冯先生还输他
哇嗨~厉害咯
谢谢你的支持啦~
不过还是很奇怪
很多人看过
为什么跟踪着还是没加?
算了吧~
我不是想出名的人~
我只是想分享我的东西而已
不像某人,什么都要出名
而且还要强逼的~
haizz~可悲~

koyuki
20/12/11/211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