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ry X'mas♥

平安夜快乐,merry X'mas^^
圣诞节又到了咧~
时间很快下~
去年圣诞节的东西还没忘记
今年的圣诞节又到了
不过也不奇怪啦~
我记性酱‘好’^^
今天原本我应该在我姐的开门厨出现的
不过我放飞机了,原因是我不想去对着某几个人
尤其是家诚,不知道怎样面对他@@
but anyway~我的好姐姐,好宝贝
祝你幸福快乐&merry X'mas♥
明天我可能也会放飞机,真的不好意思
在家的平安夜不错下~
有糖水喝~
所以不要介意单身吧~
单身也可以活很好很好♥

昨天和巧微微去了金河ts开斋XD
瓦咔咔~带260去~剩下50咧
奇迹吧~我既然有钱剩回家XD
这次买了很多东西很满意地说~
不过鞋子就稍微买贵了点点~
不过也蛮值得的啦
现在等29号再去shopping过^^
不过我应该没钱了~
希望那天我妈给我多多钱去开斋吧XD
昨天和巧微微回家后
晚上又和家人去the mines买衣服XD
只买了一件啦
我妈说我最后一件了
不能再买了
我敷衍了他一下~
其实他都知道我买不停的拉~
我的清单~
-西装外套Rm50
-袜子Rm10
-鞋子-RM44.90
-裤子RM19
-腰带RM19.9
-内称衣Rm12
-雪纺纱衣Rm25
-骷髅头衣Rm29.9
total:Rm210.70
一天用了200++
还有钱剩
我算厉害了吧XD

22/12
冬至~
我一大早就起来做汤圆了咧~
我将多年以来最成功的汤圆啦XD
全部人都说很好吃咧
开心^^
我弄了几十粒
在2天里~全部吃光光
今年没有浪费任何一粒~^^
不过我吃很少而已~
很不值得咯
将辛苦弄
才可以吃几粒~
下次我要自己留一点好了
不要给他们吃完XD

koyuki
24/12/11/213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