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12-2011♥

12月4号~
我与他的分手一周年
我想也没想到~
我既然在电话日历写了这个东西
这样只能证明我有健忘症@@
并不是还想念他吧~
如果还想念他
我不会昨天半夜拿起旧电话才记得~
如图所说
累就放手吧~
我爱这个人已经爱到很累了~
我付出了很多,结果得到了他的背叛
很感谢他给我的一切~
他给了我一种病~
让我差点走错路~
现在有一个爱我的人
也害我不能全心全意去爱
他真的有酱大影响力吗?
真的很想知道~
是我自己放不下,还是其他原因
牧先生,你知道我很恨你吗?
为什么你要留下这些东西给我~
你要我花多大的精神才能恢复呢~
如果不是晴儿~
你知不知道,我已经消失很久了
我更本就挨不到这一年
所以,请你赶快离开我的心
不要再留下任何属于我和你的东西了

koyuki
5/12/11/203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