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-12-11

我的最爱,小兔子
可爱死了~
如果现在有一个人送我这只兔子
我会以身相许~XD
不过是不可能的~
这只兔子至少要300块~
那里可能有人会送我呢~
算了吧,想下就好~

说真的
我不喜欢人家乱乱改我花名
如果我心情不好~
那个人会被我骂得很惨
今天我哥乱叫我花名
幸好我心情好加上在看着小说
只是不理他
直到他叫我的名才理他
这样就是我对付这些人的方法
给他们知道,花名不可以乱叫
在街上如果你叫我花名
我一定会问你有没有认错人
不要跟我斗隆水啦~
要改人家花名
也要看人家喜欢还有人家给没有先
有好好的名给你叫不叫
反而弄人家讨厌
做人要醒目点的~

我解释不到
我和你现在的关系....
只知道,从你不信我开始
我已经对你失望了....

koyuki
8/12/11/202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