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♥

我好久没写blog了~
谢谢巧微微的提醒吖♥
我终于有空来扫灰尘了啦
也可以说我终于不懒了~XD

这几天我真的很忙~
很多时间都不在家
但是很多时间在玩XD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爸最近不给我出街
帮他做工
所以补偿给我咧~
酱的话很好吖
又有的玩又有钱拿~
鞋子烂了,给我100去买鞋咧
还叫我不要跟妈妈说~
我的爸爸真可爱XD

第一天玩是在怡保
在霹雳洞拍的~
很可爱的狗狗~
我拍他的时候他就不懂
一拍完就立刻睡觉了~
真得很听话~XD
证明我去过啦~
过后我们就去吃虾了~
很大只的~
很可惜没拍到~
因为只顾吃嘛~♥

12月10日~
目的地是K.selangor的猴子山
说真的我蛮怕猴子抢我的相机的
因为我拍的时候很多看着我TT
很恐怖的感觉咧~
 这只不乖的猴子
爬上车了
然后还要被吓到@@
 猴子山过后就是水族馆
这个水族馆真的很烂
又热又少东西看
浪费钱的地方
幸好我们是不用钱进的XD

玩完了~就去吃饭了
叫了很多菜很可惜也是没拍到
因为也是顾着吃
吃完了刚好看到日落
所以顺手就拍了咯XD♥

12月12日
这天很特别~
人家去上acc班,我就去了afamosaXD
去到酱远还可以遇到熟人,神咧XD
我在afamosa的摄影作品XD~知道很丑
不过初学,给点鼓励吧XD
那里新开的恐龙公园
很像探险的地方~
不过很无聊
想吓人,可是一点都吓不到
还很好笑~@@
走完了这个公园
我们就马上赶去看cowboy表演了
这个表演真的很赞
不容许错过的~

2个图带过~~~
因为我懒了~~
 这张呢,在猴子岛拍的
无聊的岛@@
没东西玩的
 看完了猴子岛
我们就要去给动物观赏啦
走在铁笼车里
给没关的动物看
是不是好像我们被观赏咧XD

 被动物观赏完后就去小鸡鸡农场
里面既然有我最爱的兔子
真的很想抱一只回家
超可爱的
一看到我们就跑过来了
真的很希望他们全部都是我的
 小鸡鸡中的周杰伦XD
我哥哥说的XD
 超可爱的小鸡鸡
全部冲过来抢食物了
抢食物抢到这样~
很厉害下~
我捉到小鸡鸡了XD
很可爱咧~
不会diong我~
抓着他们的时候还感觉到他们的心跳
好可爱~小动物都很可爱♥
爱死他们了♥
不过有些很可怜
被一些发鸡盲的人踩死了
心痛死了~
虽然他们不是故意的
但是还是不可原谅~

这几天的旅程>>>>end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寂寞
看到朋友这样
什么东西都不跟我说
到底我是你的谁呢
我什么都跟你说
你呢?
敷衍我~
我知道我的感受你不在乎
可是你知道吗,我在乎你的感受的
我们曾经是好兄弟/好姐妹
为什么你突然变了酱~
有了女朋友是好事~
可是.....
说了你一定会和我吵架的,你太信他了
不说了~
祝你幸福吧,我的好姐妹/好兄弟♥

单身很好~
因为我很懒拍拖了
每次都要半夜等sms的~
我要睡觉的啦~
浪费我宝贵的睡觉时间
哈哈~所以咯
对不起,冯先生
我拒绝你的追求XD

koyuki
14/12/11/225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