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分红♥

nikon~!!!!♥
巧微微,我在show给你看XD
给你心痒痒XDDD
我就是酱坏的咯~

发觉到吧~
我的blog变到青BB的~
不过没想到我换风格
还蛮多人喜欢的
以前我的blog不是白色就是pink
闷了啦~
要转一转,变一变了
一成不变的生活,够了
人太执着,不太好的
yahuuuu~我再次成熟了
恭喜我呗~XD

前天我去了morib~
当海边的摄影师~
不过很可惜
morib换了很多东西~
没以前酱多树了~
所以我没什么拍到照
很失望的感觉~
我喜欢拍植物~
可是他就偏偏没有了~
觉得白去得
过后去了一间很出名的店吃晚餐
叫日月兴~以前啊贤人情味介绍过的
说真的,还好而已~
没有特别好吃
所以给我的感觉还是白去~

昨天十分红演唱会
很high~很好玩
不过今年喇叭有很大问题~
这个瑕疵最不好的~
不过还是很high啦~
明年再去过^^
照片我只post我支持那些啦
 炎亚纶~
他一出场,全部fans都精神了@@
我不是很喜欢,也不讨厌他啦
他好歹也是我小学的时候的偶像嘛
不过这次他让我很失望咯
走音==听到都down了~
难得的演唱会....
 Alexander~
好帅的人~
会说广东话的咧~
很型~不过远看有点女生~@@
but anyway~支持他^^
 倪安东~歌好听^^
可是不是我偶像~
我儿子的~
还没见到就说很紧张,要看到他了==
不过fans就是酱的啦

丁当+李佳薇
超酷的~合唱咧
超级支持啦
这个才是我的偶像啦~
丁当是唱最多歌的~
还排在最后~真的超high的
最厉害的是,他穿着一对很高的高跟鞋跑@@
猴塞利~@@

我12点前就回到家咯~^^
比去年早了2个小时~
厉害吧~乖吧
所以不要再说我是夜猫了噢~^^

koyuki
18-12-2011-205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