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mas present♥

我的圣诞礼物^^
nikon 仔远镜头~
加埋保护镜才准准800块~
圣诞节真好好像买什么都有折扣~XD
感谢我亲爱的爸爸买给我啦
原本只是说问下价钱而已的
可是说下说下~
变成买下了XD
我哥哥也不差吧
买了samsung tab~
不过我过年前还是会买一架的~嘿嘿~
所以说~最好还是我
可以买2样东西XD

今天很难得早起
却生病了~
发烧~
所以今天吃药好像吃糖果酱
一直吃不停~
最好笑是~
全部都是我自己拿来吃的
我这样想生病吗?
饭照吃~
钱照赌~
电脑还是一样玩~
如果现在朋友看到我
肯定说我是装病的
明明就很精神在玩
不过我确确实实在生病
只是我不是很软弱的人
生病就生病
干嘛要告诉全部人我很弱?
除了很严重的病~
我不会再像以前了
你听到了吗~可恶的先生=)

koyuki
27/12/11/1929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