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河日♥

 Merry X'mas~
提早的~
今天金河买了一个圣诞帽
即买即带~勇敢吧~
很多人看着我们~
哈哈~无所谓~
原谅你们~XD
 我们的早餐在T-桶解决
恭喜我终于可以坐到里面了~XD
 里面的花洒位~
由于太热,所以没坐那里~
 我和老豆的合照~
很丑吧我~
不过无所谓~
我就是敢死~XD
 今天的寿星女失灵~
在玩我电话~@@
 我们点的餐开始陆陆续续上桌咯~
 失灵的芒果布丁~♥
 惠仪的草莓优格~
看起来蛮美味的
 我老豆的薄荷鲜奶~
不好喝的,他们说啦~
注意那棵草~
失灵借给我老豆的XD
 这个是我的蜜糖鲜奶~超kawaii的
冯先生,上次没喝到,我这次喝到了XD
 我老豆的黄金饭~
太多料,吃不完
 cheese!
惠仪的~由于跟他表妹一起吃
所以吃光光~
 失灵的黄金饭~
也是吃不完~
 我的黄金饭~
也是吃不完~
全部都浪费@@
 这杯是失灵的茉莉花茶~
也叫尿兜XD~很苦,不好喝
幸好我没喝XD
 我们的桌子下面的装饰~
 失灵小姐~
头上也有圣诞帽~XD
不过他带到真的笑死我们了XD
 惠仪小姐~
最适合戴圣诞帽的咯~
带到很美~羡慕~
我老豆没买~因为他耍酷~
不要带~


下午~我们没吃东西
去了sweet chat吃甜品~
服务态度超级不好的
不过算了吧~看在甜品好吃的份上~
甜品没拍到~XD

照片多~
因为我懒写~XD

koyuki
21-dec-2011-2232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