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2-2011

豹纹豹纹,为什么你酱让我着迷
最近我的东西离不开豹纹
虽然是成熟的东西
不过还是很喜欢吖~
而且是时候让自己成熟了吧~
当然成熟就成熟,不要老水~
可是说真的,我很难成熟
因为我就是这么的爱玩~

我真的很忙....最近
今天我做了明智的选择
和老豆出街
提早很多回家
不然我就很惨了
回家睡一下
吃了饭就要做工了
从7点多打文件打到现在差不多10点
说真的,超累的!
我的the sim时间没有了TT
明天还要继续@@
不过幸好~我爸爸又给我心灵补偿
给了我100~加上昨天的一共RM200
还说够我买很多鞋子了XD
不过我才不会全部买鞋子咧
要留一点买化妆品,衣服,裤子的~
这里省点那里省点,我明年过年应该很多东西了XD
我要打破今年的记录XD

明天我可能又要出去玩咯~
当然只是可能~
因为不知道我爸赶得回来没有~
希望是可以的
因为我要吃海鲜!!
明天考试的朋友们~
加油咯~我会在精神上支持你们的~
期待你们free~然后一起疯买东西咯~
21,23,29~等着你们吖~XD
还有
我在期待一位先生约我~
再期待一位半男半女约我....
更加期待一位运动健将约我!
臭鸡蛋!!!!~~只会讲会陪我出街洼~
结果一个两个每次不得空不得空~
最好你们在过年前都给我出来
不然我会咒你们屁股生倉啦!

koyuki
15-dec-2011-221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