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-12-2011

Congratulations♥老姐&老姐夫~
亲眼见证他们结婚的感觉果然不同~
不过还是那句~我不喜欢喝喜酒
因为很闷的~
照片迟点才post吧~

昨天圣诞节+老姐结婚
就弄到我很忙咯~
陪了家人去jusco吃饭
又要赶回家化妆那些
赶去婚礼
我穿了一件蓝裙子+西装外套
当帅女XD
其实原本不想去的
可是因为死党叫到
再加上亲爱的老姐亲口说希望我去
结果心软就去咯~
是没想到他们叫家诚来载我而已~
but又不能怪他们的
因为他们不知道我们的事@@
所以nvm,他们开心就好=)
幸好幸好昨天不是跟我讨厌的人一起坐喈
不然我一定会闷死的

因为最近没钱~
所以老姐恩准我不需要包红包
不过我才不会将孤寒~
我包了一个小红包
加上一份我一半买一半DIY的礼物~
也可以见的人的
我才不要当一个厚脸皮的无赖呢=)

昨天还有一位先生生日呗~
MerryX'mas & hapi birthday~
第3次了~
不过都是真心祝福的
希望你可以改掉你那讨人厌的习惯吧XD
还有~
我不是你宝贝咧~
还有不要叫我名字~
我不喜欢人家叫我这2个~@@

koyuki
26/12/11/134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