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aling street warriors♥

昨天和儿子,厚,晓燕出街
去了ntv7举办的园游会一下
真的很一下~更本没东西玩的
无聊~一开始以为很好玩@@
过后就去the mines 看戏了
petaling street warriors~
很赞的戏~很好笑的咯
嘿嘿~darling和莹迟了约我~
我看了咯~XD
看完戏后,就陪晓燕去买鞋
恭喜他找到一对美鞋啦~
大概4点~我就回家噜~
丢下儿子一个人当bling bling~
没办法的谁叫昨天是我爸爸生日
所以要早回家
我还用我自己的钱买一个蛋糕给我爸爸咧
真心痛~
又贵而且又不是我最爱的
所以我没吃到@@
不过算了啦~
今天我爸爸都买了一件衣服给我了
还贵过那个蛋糕@@
补回了补回了^^

koyuki♥
4/12/11/205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