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河游♥

我的指甲~
虽然是copy人的~
不过有一半还是我自己设计
人家的是动物
我的是小鬼鬼XD
很大的分别了吧XD

我生病好的第一件事就是shopping
shopping能医百病~
看我就知道了啦~
原本早上还有点头痛的
可是经过出街的忽冷忽热~
我现在已经没事了XD
第一次和smin出街原来是将好玩的~XD
看到他真的很想猴子XD
太可爱了
没想到的是~
原来他还厉害过我~
每一楼都买到东西的
今天我买很少了咧~
才5袋,他既然6袋了
不过唯一不够我的当然是买鞋咯~
我买了3对~
他才一对~
不过我有一对是给我堂妹的

鞋子很歹买噢~
才10块钱~在TS10楼
真幸运我们可以买到便宜的XD
巧微今天就只是买了一套衣
不像他噢~~~XD

koyuki
29/12/11/205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