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11/11♥

 我的指甲是我自己画的
颜色是我自己配的
独一无二~
如果你在哪里看过
肯定就是那个人copy我
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可以再画回一样没有
其他人可以和我一样
不是抄我,难道我的脑他也有?

这个月第2次去jogoya
我就来破产了咯~
不过这次去到很值得
完全没有因为某事倒胃口
吃的超爽的~
没事卡到~连续3个小时吃吃吃
最好的是在bus遇到我6年纪的时候的老师
他还认得我咧XD
过后聊下聊下~
才发现原来我们要去同一个地方-jogoya
真的很有缘咯~
就去jogoya之前还给我遇到一个靓仔外国人
还撩我讲话XD
最好笑的是,他突然对着我说你好XD
fuyoo~他吸引了我啦
可惜是回的时候,他不在了TT
没得再看他了~
婵婵他们教的~
下次有去kl就特地去哪里看下遇到他们没有
真的当我是花痴酱~@@

koyuki
23/11/11/195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