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号♥

 将不好彩,没有什么日期观念的我
今天一看日期就看到22号
熟我的人都应该知道22号是什么日子的嘛
如果我是去年11月22号的我
今天的我应该一大早起来
化好妆,期待着去the mines见我的(前)男朋友
而且昨天的我应该开心到睡不着的
今天早上又很早很早起来的
一整天带着一双熊猫眼吧
很谢谢他不爱我了
所以今年的11月22号
我有一个很好的睡眠时间
多了很多时间去玩指甲油,护肤
为明天出街做好准备
享受一个丰富的早餐
享受我从巴生带回来的日本cheese cake♥
还有很多时间去看我新买回来的戏
你们说呢,如果他还爱我
我今天应该在the mines或者在kl再或者其他地方
和他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吧
因为和他约会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
虽然当时我觉得很甜蜜
可是现在的我,被他伤到变成熟了
我总觉得以前真的很浪费时间
不是我反口
我承认以前真的很开心,很甜蜜
那段回忆很值得怀念
不过经过一年时间
我们之间关系不同了
想法不同了
大家都变了
我们自己隔着一层墙,永远不可能一起了
如果我还是以前的话
我现在一定会写
小木,我很想你
可是现在我只会写
牧先生谢谢你不爱我了
我有很多时间做自己的事,我过很好
所以有时候不需要想负面的,会很开心=)

明天23号,又要去kl
希望是我的新回忆咯♥

koyuki♥
22/11/11/2053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