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1/11♥

11月30号就要来了~
很可惜是~
男人的礼物可能要泡汤了~
我没钱买礼物给他了TT
sorry,dear~
very very very sorry~
我也不想的~
这个月我用钱over料~
迟点才补回给你啦~><
不好意思啦~
最多那天给你一个惊喜吧~
至于是什么呢~
到那天你就会知道了~=)
你女人我不会让你失望的~
而且也是你说的,礼物不重要嘛XD

明天开始~
我的跑步生活又回来了~
我要减肥了啦~『又来说了~』
不知道这次成功没有咧~XD

koyuki
7/11/11/203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