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好♥

我爱的人虽然他不是我的初恋
不过我也找不到图片代替了啦
所以算了吧,照用....

这几天时常出街
都懒惰写blog了~
也因为一直出的关系
我的身体横了很多TT
是时候要减肥了啦
奇怪是,我最近出街一直遇到我的前男友咯
放假比较好遇?
而且他们认得我咧~奇迹喏~XD
想遇的遇不到
反而遇到那2个不想遇到的
烦人的38佬~
遇到他没好事的啦
我以前真的瞎了才会爱他啦
遇到他过后有事没事信息来说想追回我
妈的~~~照下镜子啦
以前的样子好看多咯~
现在像拉拉到吖~
不喜欢这样的人了啦我~
还有吖,现在我一个人很好
不需要你来照顾啦
你照顾回你自己好啦
还有一个真的是我的初恋啦
之前遇过他一次了
现在又来一次~
他帅是帅啦~
不过又是很拉拉~
haizz,很奇怪为什么要当拉拉呢?
好好的,老老实实做人不行的哦
做拉拉不能一辈子的好不好

 昨天我老豆来找我染头发
跟他说了,我不是专业的啦
他不信~
结果变什么样
就很金毛啦XD
在我家玩漂白+染
虽然我不是专业的
不过我也弄到很美下的
只是原本巧克力色
给我弄到很像金色而已XD
不过我妈也说很好看
我以后就做美发师啦XD
我将有潜质XD

koyuki
21/11/11/2123pm

1 评论:

Comment 说...

Dr.Kwale咒语在48小时内将我的前夫带回了我的怀抱,而现在我内心的喜悦使我想向全世界讲述伟大的爱情咒语施法者Dr.Kwale。 这是他的直接联系方式,您可以通过Whats App +2348056141089与他联系,他的电子邮件为kwaletemple@gmail.com与他联系,他将像我一样重新与您断开关系,谢谢....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