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==

最近词穷,想不到标题要些什么==

看吧~
我奇迹又出现了~
这个样子出街~
还要去sunway~
很好笑吧~头发全部放完上去
这个look原本只限在家或者学校的
结果因为顶不顺我的头发长度
太长了,弄到我发meng zhang~
所以破戒料~==
不过男人说蛮好看的
信他就假~问他什么都好看的啦
如果我问他大便,他也会说好看的==
敷衍我~><

男人今天买了一件衣服给我~
价钱中等啦~
不是很贵,当然也不是便宜~
一开始我看中可是不舍得买
因为要存钱~
是他趁吃东西的时候偷偷去买的
买了还要给我骂~因为说真的
我是很喜欢~不过我不想他浪费钱~
他最近真的买很多东西给我了~
不过怎样都好~
我很开心有这种男人~
看戏才会有的情节~
现在在我身上出现~^^
好体贴的男人~
这种男人是不是濒临绝种了咧~XD
今天忘记帮衣服拍照~
下次我才post上来炫耀呗~XD

有谁在11月29号之前得空呢?
我需要一位男生或者TB帮我一个忙~
尤其是那个叫猴子的那个人吖啊~
放心定了~我和男人拿了pass~
你们不会被打的~XD

koyuki♥xsnow
12/10/11/212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