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脑爆裂♥

丑照~XD
最近和男人太多~
爱上穿西装外套了~
当然是女生款的啦~
看到不是很清楚,算了吧~

话说我男人真的很单纯咧~
我跟他说今天akuan考试全部我都会~
他既然跟我说酱好啊~将一定可以pass咯~
lol~酱都信~
他真的很单纯咧~
看我的样子都知道我不会做的啦
今天做到头脑都爆咯~
靠作弊才会那么一点点~
距离pass应该会很远吧~
所以这次的akuan死定了~
酱勤劳去读~结果不会做~
很sad咯~
都不知道谁出的题目来的
酱难==~
希望我接下来的考试
会有好运啦~

说回男人==
不只他单纯~
跟他多连我都单纯麦==
除了挽手~
其他统统没有过~
是不是单纯咧==
好笑~第一次酱咯
不过也好啦~
不想好像以前酱了~
拉拉不适合我啦
我还是做回以前那个乖乖女好了~
我要做回以前那个diam diam的~
不爱讲话,不爱吵闹,不爱玩
只爱睡觉的女生好了~XD
如果能的话XD

koyuki♥小雪
8/10/11/0020a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