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.I.P♥

今天的我死了~
希望你们来拜祭我一下吧
我在考数学的时候死了~==
都是那些死8婆老师,换我们的位,fuck~
不过幸好数学paper1还拿到答案吖~
不然我一大清早就死了
不过我那时也是半生不死的啦~
一开始就不会做了~
一直叫人,结果他们都没听到~TT
好无助的感觉...
不过最后他们通通都有给我答案啦
第一次考到老师喊stop都还在圈==
所以我那份考卷是mix了3-4个人的答案吧~
paper2呢
一拿到就死了~
完全不会~
当然没有交白卷啦~
因为还是有人给我答案~
haizz,说真的我的数学真的很差~TT
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能拿到第7名~

今天考数学很多人的反应都一样嘛
死定了~
然后,就是叫william,哈哈
结果william就喊“你们当我是神吖”
哈哈,的确的咯~
谁叫全班数学最好是你呢
全部是等他打救的
而且他是坐准中间
连天都要他做神的儿子来打救我们咧~
认命吧~XD

今天我真的很累~
考完试,复活了
又要去打球~
不过幸好我有去
不然哪里可以报仇喈
那位杨先生给我打回他的头了
谢谢,foong先生给我掌声鼓励噢~XD
过后呢,他们跟一位娘娘腔老师比赛
真的很好笑咯~
真的怀疑那位老师是不是gay
跌到的样子笑死我了~
如果打中他的头
我看我们会笑到肚子痛吧~XD
真希望下次能再看到这场搞笑赛~XD

刚刚和男人出去回来
先去他外婆家先得
第一次见他家人,紧张到....
不过只有他外婆在家而已的
而且他外婆很funny下的咯
之前的紧张白费了~
他外婆一见到他
就说,‘我以为你酱好,每个星期来探望我
原来为了我
算了啦,外婆不美是不是’
够力炸到咯~lol
当场笑惨我~XD
真谢谢她,不跟他爸妈说我们的事
我好喜欢他的外婆噢~
真的太funny,太可爱了~♥

skip

等那位男人准备好过后
我们就去吃东西
然后去jusco走走了~
一点东西也没买到~
没关系吧
因为我没钱
还有没什么心情去看
因为我真的太累了~
很想睡觉
然后他就说回家了
真细心嘛,男人~XD

他的生日礼物
我改变主意了~
打算买外套
毛毛的~
我理的他喜不喜欢
我喜欢就好
我破例买情侣装咧~
平时我都不喜欢的
现在既然看到喜欢
已经很给面他了
上次他问我,我都拒绝
现在我主动买,他敢说不喜欢吗?
瓦咔咔~

koyuki♥xsnow
14/10/11/223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