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d♥

只为了露而露~
脐环啦~不要想歪歪~XD

今天考英文洼~
我死的还蛮惨的~
paper1第一面就完全不会了~
一个字都看不明白~
sectionB我都还可以把昨天的国语翻译英文来写
不过很肯定是不够字的
因为英文我最差就是paper1~
而且今天老师发酸~
把我们换回原位,弄到我的宝贝离我很远
问不到字TT
幸好印度婆给我tips
我的sectionA才成功挤出字来~
啊不然我真的可能交白卷~==
paper2我还会点点咧~
不过很多答案都是copy&paste的~
因为我换回去位子
宝贝哒坐我隔壁~
有那题不会就问他~
再不然就直接看~
haizz~发觉我的英文真的很差
是时候要努力学英文了TT
明天考数学,我就死得更惨~

下午的时候
男人说我不跟他说考试的东西
因为英文他很有兴趣
然后就说我不会做咯
send给他看题目~
他既然说我笨蛋咧
酱容易都不会~==
我知道他英文很好,还拿过A
可是他将讲,我很伤的咯
成绩酱好又不要继续读书~
死38公~
所以你讲我,我也可以讲回你~
因为我在好班,你以前是差班~XD
你怎样都不够我吵的啦~

我的男人,看爽了吗?
终于肯写我考试的东西了
不要说我一直不提
还有明天晚上我会跟你算帐的,放心呗~

koyuki
13/10/11/223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