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机♥

今天他生日~(正日啦)
生日快乐呗~
也是我被甩第310天~
恭喜我【单身】310天啦
昨天很好笑~
写了祝福语~
然后犹豫了很久很久~
最后是我的猴子相公支持我
我才线到出去的『笑』
犹豫了一个小时~
原来,他将吓人的噢~
我怕了一个小时才敢线~==
不过他没回复我~
算了呗,我送出去的话不用回的
回了就不是送了嘛~XD
其实我是最后想到一句话才敢线的
【他没有为过我X~所以他不是很爱我而已】
那个X呢,你们自己猜吧~=)

酱大个女~
第3次去机场而已咯~
第一次是很小的时候
去接亲戚机~还顺便买巧克力回家==
第二次是过年没事做
叫爸爸游车河,游到去机场门口
够力无聊~
第3次是今天啦~
送我的dear哥夫妇去度蜜月~
因为他们结婚我缺席~
当然我的礼有到啦~
所以今天就出现下下咯
其实我去爽的啦~
谁叫是我的死党周家诚驾车~
所以他应该载我的
顺便可以烦我的dear gor gor买手信给我~XD
有钱人去度蜜月都不同的
可以出国~目的地好像是台湾
爽到他们吖~
最好他们买多多衣服送我这个小妹
或者化妆品也好嘛~
总之手信不能少我的啦~XD

koyuki♥小雪
10/10/11/233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