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ly♥

这句话我要对我爸爸说啦~
爸爸,我爱死你了啦
谢谢爸爸酱疼我们咯~
上次说要买相机,隔几个星期就买给我
然后说要去langkawi ,星期1就订机票
langkawi去的成了,就说买鞋子去,还要nike的~
就说迟点去看~
然后今天在jusco看到一个做gym的~
我哥哥说要他也买下来了~
我的爸爸太好了啦~^^
有这个爸爸真好~^^
我还爱你噢,爸爸~
你整天说我们应该要知足~
说真的,我很知足~
我的愿望你都帮我达成了~
所以我都不用要求什么了~
人家有的,我有
人家没有的,我有些都有~
所以吖~没要求了啦,爸爸
你的钱包可以休息了~^^

倒数还有2天~

koyuki
8/10/11/2256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