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-10-2011♥

我把我的blog荒废了几天呢?
忘记了~
最近都好懒写blog噢~
下次才一次过写完啦
我在努力着acc~
星期5就是考试了...
我就要死了啦~
连acc project都还没做的我~
既然还有时间出去玩~
玩了就后悔了TT
明天开始,我需要闭关了....

 今天星期3~
又是男人off的时候了
不过这次我们没出去玩~
因为我要考试了~
他不想我一直顾着玩
结果就只是去吃东西~
就回家了~
然后呢~就在家做了一天的宅女~
男人就好咯~
可以和朋友出去玩~
笃球,走街,CC,喝茶样样去~
 羡慕....
如果我不是学生就好咯~
不过他今天给我的感觉很像他
这些东西,他全部都做过了
一模一样....
动作像就好,千万不要连性格也像吧

我最近很讨厌发梦
因为最近发的梦都是关于朋友的
今天更死
发梦到他~
haizz~梦里他一直在骚扰我
我很怕他~==
现实中一样~
我还是很怕他~
看到他,就好像老鼠看到猫一样
很想逃~
可是没有看到他
却一直在想他
我到底在干嘛.....
心情超down的~

koyuki♥xsnow
6/10/11/0005a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