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10/11

今天回家乡~
了解我的家乡的sej吖~
因为明天考sej
不过很肯定的是
完全不关事的~XD
现在才知道我家乡有3间pos laju
很多间celcom,maxis,digi
还多过我们这里咧~
唯一少就是shopping centre
全文东只有一间~==
nvm啦~因为我不是住那里~

我发觉男人很帅咯
他说做工那里有时候有女生跟他拿号码
当然,他想给可是不敢给而已~
我猜啦~因为知道他性格~
不过他不敢给也好的
证明他爱我~
不过我还是没安全感咯~
他人酱帅,而我却不美~
都不知道他喜欢我什么~
而且我不够他酱爱我
因为他还是比不上那个人的位置
说真的如果现在他爱上别人
我不会怪他
因为我还不够爱他
不过如果到我真的100%很爱她了
他才爱上别人
我会杀掉他~

koyuki
16/10/11/2128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