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病女孩♥

我是一个患有神经病的女孩♥
不开心的时候苦笑
伤心的时候装笑
开心的时候大笑
无聊的时候傻笑
不爽的时候冷笑

我是一个患有神经病的女孩♥
伤心的时候哭
感动的时候哭
带lens的时候也哭

我是一个患有神经病的女孩♥
爱搞笑是我的性格
爱玩是我的性格
爱黑暗是我的性格
爱安静是我的性格
疯疯癫癫也是我的性格

我是一个患有神经病的女孩♥
有时候爆粗口
有时候很斯文
有时候不出声
有时候吡哩叭啦
典型的双重性格

我是一个患有神经病的女孩♥
不爽的时候直话直说
爽的时候说多点好话

我是一个患有神经病的女孩♥
住在头号病房~
而我隔壁的病房
就是巧微小姐了
我说的你也中不少吧XD

koyuki
30/10/11/130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