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ppy birthday♥

happy birthday to my friend
提早说的
emm~也能说我前男朋友啦~
1010又到了~
怀念一年前的我们~
不过时间是不可能倒流的~
今年没礼物送你咯~
因为都没机会见面了
原谅我没勇气亲口对你说吧~
不过我想sms应该能的~
还在犹豫着要不要~
每次对着你,胆子就会变小的
不明白~Zzz~
需要练下我的胆量才敢主动找你~@@
haizz~夸张的我~『苦笑.....♥』

 一年前,他生日的时候,出门前的一张照♥
 最爱这张照了....『羞笑.....』

 koyuki♥xsnow
 9/10/11/2043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