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礼物

昨天送机的样子
第一次绑辫子==,好笑~
还有我可是素脸出街咧~难得一见
其实都是因为我懒啦~XD

我下个星期5就要飞噜~
飞去langkawi~
虽然不是出国~不过有的坐飞机
当然是很开心的咯~^^
我终于可以坐飞机了~
恭喜我呗~
这个几星期 里~
我要忙考试的东西,还要忙旅行的东西
应该没时间出街噜~
不过怎样忙都好~我的星期3一定要留的~XD
明天考完试~要和男人出街买衣服~
去旅行的衣服~『笑~』
好期待这次的旅行噢~
我们好朋友们,放心吧~
手信肯定不会少你们的~=)

就要11月了吧~
男人就要生日了唺~
今天上网看衣服·~
很多男生衣服很好看~
可是很贵咯~
我想买一套衣服给他的~
可是我算了~一共RM157
我没酱多钱啦~
男生的东西为什么都酱贵的~
我这个月不用想出街,吃大餐了~
刚刚bankin了100块买衣服~
现在又要存钱买男人的生日礼物~
这个月有很多人生日噢~
我破产定了~

我看中的东西~
称完一套给他==
没办法~谁叫他平时也买很多东西给我~
没理由他生日~
我随便送东西给他的嘛~
他接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啦~
大家给点我意见啦~
好看不?
男生的品味我不会==
我是靠我自己看到顺眼,和照他平时的衣着来选的
我的女生朋友们,男生朋友们,TB朋友们~
给意见!
再不然到时去金河叫人帮我选了~
男生的东西,我认输~><

koyuki♥xsnow
11/10/11/2047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