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chedule♥

我的爱照~♥
昨天说好了要写为什么酱忙的嘛~
其实真的很懒写的咯~
可是答应了某人,没得懒~==

我回来的第一天~
睡了一下觉~
就被人叫出去喝茶了~
一喝就到半夜==
幸好他还载我回家
不然我就一定中骂了~
我们去喝茶的原因是讨论几时去看戏~
结果选了星期2
也就是隔天==
还马上订了K房~
我们真的还蛮即兴的....
也因为临时,所以没什么人去
只有5个男生,我一个女生~@@

星期2的时候
11点多去到jusco
买了戏票,去game场耗一下时间
然后准1点就去开房了~XD
去开K房,不要歪丷~
唱K唱到4点
就跑去看戏了~
看这套~
一开始以为这套戏很闷,一直跳来跳去
我们还笑他说panadol actifrast 3
结果这套戏吓到我们半死==
差不多全场都吓到==
不过dikson还怕过我
坐我隔壁一直骂粗口的~
我就一直抓我隔壁的那位杨先生的衣服
说真的,这套戏不恐怖,只是吓人~
看完戏~就是时候要去吃东西了
原本我们打算坐taxi去滚滚火锅的
结果真的很贵RM30~
就换了坐bas~
淋着雨去的咧~
不过我们真的很幸运
很快就等到车~
搭到了the mines我们就换taxi
才RM12~差很远咯~
还好那位taxi先生很好人喈~
好吃的说~
这次也是不用我动手
全部男生动手~
因为我真的不会煎~
我只会滚滚而已==
过后呢~他们就叫了一支酒喝~
我只喝了2口~因为我不喜欢这个牌子的==
我口很挑剔~~
过后呢,他们再叫多一支tiger
我们玩开口中~
结果输家是william~
一喊就中,倒霉XD
玩完后,william就回家了
我们就继续,玩ji gu bang==
输得要喝特调~
我们全部中都没事
只有dikson喝到吐==
少爷胃......
11点就回家了

星期3
男人来找我~
不过出一下就回家了
因为我们2度吵架了
我不想对着他
之前为了他吸烟问题吵
昨天也是为了他吸烟问题吵
还真闲...
我不喜欢人家在我面前吸烟有错吗?
我为你好,你说我烦
ok,nvm~是你的问题
我发觉他真的越来越像牧先生了
我顶不顺这样~
我要的不是以前~
我以为我还很爱他,结果不是
我开始忘记他了
我以为我会很爱你,结果不是
我开始害怕你了
不要跟我斗固执,你不够我的
我的原则不会变的,你知道的
我看大家都需要冷静吧
暂时单身下吧

吵完架
我就和家人去巴生jusco了
有去吃日本餐
我的最爱~
一有日本餐吃
我的心情马上好了~^^
不过说真的
我的心还是不舒服~
但不至于伤心
明天去shopping下
把我的心情拉拉拉高吧~=)

今天我去pos laju拿东西~
过后呢,就打扫家里了
我真的发觉
我每次心情不好就会主动打扫房间
出一身汗的~
这个方法真的很好
好过以前我的那些愚蠢的方法吧~XD

koyuki
27/10/11/215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