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title

4/28
这天很多人去参加了bersih 3.0
不用想也知道
现在的政府惹人讨厌了~
连新闻自由也要干涉了
禁止记者拍警察的暴力照
还用暴力对待记者和参与者
大选将至
你们准备好脚力,下台吧
人民不需要一个冷血的政府
也不需要一群无理取闹的警察
bersih的人原本的和平静坐集会
为什么要利用暴力来驱赶他们?

晚上和家人去提早庆祝我的生日
自己叫自己喜欢的菜
不过还是没什么吃
因为我叫给他们吃得
我只是叫鱼给自己吃=)
谢谢我的婶婶送我睫毛膏
谢谢我的妈妈送我粉底
谢谢我的哥哥被逼送我阴影粉底
瓦咔咔~我的化妆品又省了钱买啦
等全部礼物拿到了
才把照片post上来吧~
 


4/29
Happy birthday to koyuki
sumi小姐,我要看的照片呢????
我post料的萵~你还没有~~
这天是我生日~
蛋糕忘记拍~嘿嘿~
算了吧~明年我会记得的~
今年的生日我没出去庆祝
因为要支持某人
去了malam bakat~
我很大牺牲~将多人约我都没出咧
既然去了又闷又热的malam bakat
今年的malam bakat确实没有去年好看了
不过幸好还有几个好看
其他~我看到眼睡~~
冯力厚的表演比去年好看了
不过是ending有点奇怪~~
然后drama是很好看
值得拿奖的~
不过说真的,看drama的时候
我是确实没心看~
因为我在猜这个是谁那个是谁~
看完了drama~很多人开始回家了
sumi和巧微也回家了
而我们却留到最后一刻
因为志在喝茶XD
malam bakat结束后
william先生玩命的载我们去喝茶
在pitstop的时候
我已经很头痛很眼睡了
所以没有喝~只是在那里耗时间
差不多一点就回家了

4/30
happy birthday to amanda~=)
昨天我2点多才睡
睡下醒下
不知道为什么很累却睡不着
今天8点就要去考undang了
完全没有读过
可是考到却比上次还很多==
第一次考41题
欠那么的一题都不给我~
第2次考38题
这次因为没有心情去考
因为太难了~~~~
算了吧,放弃
下次去包了啦~TT
不想考了啦~~
我要快点学驾车啦TT
今天4个人去考
只有1个pass
臭傻婆既然考47题==
厉害到~~
妒忌死了啦~~

考完undang
回家倒床就睡觉了Zzzz

koyuki
30/4/2012/2119pm
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