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4/2012

对它爱不释手的感觉❤
当然~还有我的手表~
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它~

今天天气sibeh热~@@
 在学校整身粘粘的~
很不舒服~
而且头给这该死的天气闷到又头痛了
那么刚好~我没带到水去学校
结果我等死吧~
下次我要准备很多药去学校了~
当个病女孩也好XD

其实我很久没和我的冯先生联络了
今天突然接到他的电话
很即兴的和他出去玩了
他也很即兴的顺便帮我庆祝生日~
因为真的很即兴~所以没拍到照=口=
说真的~我真的蛮久没去过pavilion那一带了
今天去~确实很多东西都变了
弄到我很像乡巴佬酱~XD
是帮我庆祝生日嘛
所以他带我去吃很多好料
原本他想去吃jogoya的咯~
因为知道我喜欢吃
可是真的很贵~
不想用他钱~就去TS吃sushi king~
然后再吃Baskin Robin vanila口味
吃完了饭后甜品就去sweet chat吃糖水
当然是叫一碗2个人吃
不然我的胃就被我塞到满满了~
最后他还买了一支大大的lolipop给我❤
他还答应送我化妆品咧~不过下次补送啦
 因为我叫他不要送的~可是在电话坚持@@
 今天真的很开心
很久没人陪我酱吃了~
也很久没试过有人给我在他耳边倾诉抱怨了
 今天一次过把我的心事说完,真舒服❤
谢谢冯mike~
我和你做不成情侣也可以做干兄妹,是你说的=)
我会一直记得XD

koyuki
23/4/2012/2150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