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4/2012

朋友之间为什么要有小气的存在?
生气了~如果是小事
给自己一个小时消气不就可以了吗?
难得可以做到朋友
甘愿看到一段友情有裂痕吗?
朋友是很重要的
当然不比亲情重要
但是也是排第2的嘛
不要为了一点点的小事就吵架~pls~
每个人都有情绪
但是有时候并不是什么大事就算了吧~
我承认有时候我对朋友是有不爽的感觉
但是过一下就没事了
我不喜欢跟朋友吵架
也不喜欢朋友跟朋友吵架
请问你们喜欢吗??
宝贝们,我有跟你们吵过架吗?

 昨天厉害~
因为没有去kelas tambah
所以被校长留在礼堂了
我们班剩下不到10个人没事==
留下来的唯一好处就是不用上课而已
不过真的很隆水~==
校长要我们写原因为什么不去
我的原因-第一有2次生病,第2就是懒
连老师都说我们勇敢
敢写malas上去给校长XDDD
写了过后其实还蛮怕他又叫我们留下的XD
不过算了吧
要很勤劳的去kelad tambah了~
星期1,2,4~@@
晕掉~~

原来天枰遇上金牛
是会倒霉的~
因为要迁就金牛==
这是谁写的~==
 不过好像还蛮有道理的
以前的男朋友都好像蛮迁就我的==

koyuki
13/4/2012/1954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