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4/2012

I wanna 电,电,电,电,电,电XDDD
电死你~XD
昨天得空没事做自己帮自己photo shooting+自拍~XD
 不过只有几张是满意的
没有一个摄影师,真的很难拍到美美的~><
sumi吖sumi~我在等你帮我拍咧~~
自己拍真的很辛苦的涅~
又要一直调角度又要set这样set那样TT
最惨是拍了最后还没不满意TT
拍到一半,我都宁愿去自拍了~
轻松很多~XD
找一天我们去photo shooting啦~~XD

无意见回你的面书~怎么感觉你越变越丑了~
我在面书写的
自认的来找我吧~=P

今天没去学校
去了富贵山庄~XD
扫墓咧~
以前扫墓的时候我不会擦防晒的
结果晒到屁酱~
今天我擦了防晒
结果~太阳出都不出来见我咧~
浪费我的时间去擦防晒==
早知道睡久点啦~
今天和堂妹他们很坏~
把我的堂弟他们的亲弟弟弄哭了
还要在公公的墓那里
哎哟哟~给公公看到我们不乖了
哎哟~其实很小事而已的啦
只是笑他很像女孩子而已嘛
而且事实如此~~~~XD
他哭了过后也没笑了嘛
转笑堂妹了
只是他还以为我们在笑他~
更生气~@@

koyuki
4/4/2012/211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