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4/2012

malam bakat票买到啦XD
看那张票多丑....@@
去年的美多了~~
外劳小姐~你欠我15块~XD
今年malam bakat准准在我生日当天~
我可爱的雪琪吖~我知道你是mc
不过不要在台乱讲话吖~
我不想全场人都知道我生日=口=
我要plan下那天要怎样去了
7点开始咧~
我要看的表演既然在很前面....
真的要很早就要去吃饭再赶去2校了...
希望我的朋友都能早去~
帮我霸位啦~~
其实一开始不是很想去的咯
因为星期日还要是我生日...
可是撇掉负面想法
我生日当天,将多人表演给我看
waow~~天大的面子吖XDDD

原本今天下午
我应该去了看戏的
为了今天的date~
准备了还蛮多东西的
跟哒哒借sushi king的卡
上网看了戏的时间
提早一天准备我要穿得衣服
还期待到睡不着
【我知道我为人师有点夸张... 不过确实有做到】
就为了今天=口=
结果.....因为他有事
改了明天.....
将我不是白白没睡到.........『苦笑』
今天也要睡不着多一天了....
不过如果明天date成功也值得啦~
幸好他不是直接放飞机只是改期
不然我会哭死吧......><

不知道是不是指中指太多
不知道几时我的中指受伤料=口=
洗手的时候痛死我....
哎哟哟,报应吗??
那对不起咯~被我指过中指的人~~
今天我好像只指过小毛猴而已咧......
小毛猴是你的咒怨吗???XDDD

koyuki♥
17/4/2012/220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