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4/2012


又体验了人生第一次
抽血❤
 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啦
因为小时候完全不记得了~
今天我是临时要抽的
而且是没有跟我爸妈说的
因为当时发生很多事
很没mood,很想要痛的感觉
结果就去了~=)
不知道谁跟我说很痛的
我信了咧~
结果让我很无言咧~
一点痛都没有~
医生问到还说很爽~XD死变态的
 现在手黑青了~按下去有点痛的感觉
这个是我要的感觉=)
今天我承认我开心不起
太多事烦了~
太多事突然发生了~
近几年的生日没开心过
我到底是不是犯小人了@@

koyuki
25/4/2012/2121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