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4/2012

昨天哭~
今天笑~
因为对付你最好的方法
就是笑到比你更灿烂阳光

pls~
不要再说我和他了~
我们没有关系了
我和他今天5句话都没说到....@@
 给我时间冷静=口=

从昨天到现在
我遇到的事都不会是好事
第一是隆水的事了
就不说了XD
第2是最讨厌的
WTF~我将大个女没被人讲过我一脚踏2船的咯
昨天既然被人讲
真的是~被人打2巴我都没酱生气
既然被人说==
第3是被人弄到鼻子敏感了
都不知道哪些人做么的
酱喜欢弄头发
还要骂我洼~
不过这件事我不跟你计较
因为没必要跟你斗无聊
反正我有药~
第4就是班上今天发生很多事
很多人吵架很多人不爽
 我好像就是其中一个在生闷气的~
我越来越觉得班上的气氛变到很奇怪了
 为什么不能回到去afamosa的时候那样了
不过我好像是那过后就变了==
算了吧~明天休息一天
不用去学校
good luck for me~
我要去考undang了~

今天去学校的look
是遮丑的look
不夹头发~
带眼镜
还要坐去最后面~
很多人不认得我了,还吓到==
既然有人一进班就问~
‘紫婷咧?’
我明明就在他前面XD
很好笑咧~
没想到这个look让人不认得我之外
还可以得到印度人的赞赏~
班上的印度人说我美咧
明爽中~xD

我亲爱的Monkey~
记得噢~
欠我生日礼物❤
不跟你说我要什么
因为我要你想~
想不到的话就应我的要求吧~
给我你的初吻XDDD
 你的作文我帮你做了
不过好像写到太好了前面~XD
 然后突然想到,后面就写差了
希望你的老师会信你啦
字乱~不要怪我哦~XD

koyuki
19/4/2012/2025pm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song

snow. 由 Blogger 提供支持.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cursor

Strawberry On Top Of Cupcake

blog